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云党建
支部建在发展片上 三门亭旁百日攻坚开启发展加速度
2018年02月08日 来源: 浙江红旗第一飘

  为贯彻落实全市党建工作会议、全市组织部长工作会议精神,三门县亭旁镇动员和发挥一切力量,全力推进亭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建设,致力于用100天时间把亭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打造成为三门“三张金名片”之一,向亭旁起义90周年献礼。

  2月7日,亭旁镇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红色教育基地百日攻坚大会,亭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创建指挥部各成员单位,镇全体机关干部,镇属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监会主任共50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爱民主持会议。

  党支部建在发展片上

  亭旁镇党委副书记蔡智勇宣读关于“将党支部建在发展片上”的决定,并具体部署了下阶段党建推进、安全生产、防寒抗冻、海上大花园建设等工作。

  1集镇发展片(机关第一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王柳青

  党支部副书记、副片长:楼先团

  副片长:叶从越

  成员单位:村镇建设办

  所辖村:杨家村、半岭村、包家村、叶家庄村、坑洪村、山上任村、山根邵村、东王村、前楼村、花湾村、狮岭村、移民小区、寺前岩村、下里金村。

  2亭旁溪发展片(机关第二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杨性波

  副片长:鲍菊茶

  副片长:郑成视

  成员单位:社会事务办

  所辖村:佃石村、石头岙村、下路朱村、石门坑村、上卢村、坑下村、岙楼村、任家村、下岙村、上鲍村、郑家村、胡家村、彭家村、赖家村、山头平村、横路村、坑河村、挂帘村、坐塘村、大溪下村、外楼村、里洪村、下梅村、上梅村、界岙村、祝家村、何家村、郭岙村。

  3佃石水库发展片(机关第三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钱伟锋

  党支部副书记、副片长:章飞虎

  副片长:邵胜速

  成员单位:工业经济发展办

  所辖村:罗四坑村、楼下郑村、沙湾村、外洋马村、芹溪村、湖头徐村、金干村、坝头村、梅坑胡村、梅坑杨村、里金村、上任郑村、下吴村、桃山村、唐家岙村、王村村、上蒋村。

  4南溪发展片(机关第四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卢志强

  党支部副书记、副片长:姚明电

  副片长:陈昌满

  成员单位: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

  所辖村:便岭坑村、百两岗村、赖岙村、鳌岗村、周山村、下湾村、方田村、龚家村、上样村、南溪村、韩家村、上段村、项家山村、山头王村、桥头胡村、东湖村、王家庄村。

  5狮白线发展片(机关第五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陈道送

  党支部副书记、副片长:高云振

  副片长:金礼军

  成员单位:农业发展办

  所辖村:铁场村、西山村、刘家村、板沸村、山后芦村、山上杨村、小林山村、上高村、下高村、枧头村、葫芦田村、上岩村、陌更村、叶家山村、申改卢村、石滩村。

  6湫水山发展片(机关第六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俞高友

  党支部副书记、副片长:卢荻

  副片长:杨芳芳

  成员单位:党政综合办、财政办

  所辖村:汪家村、应家村、庄基村、中口村、潘家村、格水邵村、湫水下叶村、徐家村、里陈村、外陈村、上钱村、邵上村、邵下村、马村村、百亩头村。

  六大片区表态

  六大片区指挥长相继上台进行表态发言。

  集镇发展片指挥长王柳青表态发言

  亭旁溪发展片指挥长杨性波表态发言

  佃石水库发展片指挥长钱伟锋表态发言

  南溪发展片指挥长卢志强表态发言

  狮白线发展片指挥长陈道送表态发言

  湫水山发展片指挥长俞高友表态发言

  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镇人大主席马金宝同志部署亭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建设任务。

  施工单位表态发言

  浙江省直同人集团、浙江普天园林建筑发展有限公司、常山县谐成水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台州伟力建设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上台表态发言。

  老书记上党课

  95岁高龄的亭旁区老书记叶崇富,为在场镇村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追忆围垦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干部投身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建设。

  书记讲话

  亭旁镇党委书记牟锡荣讲话表示,亭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已经到了攻坚时刻,将党支部建在发展片上,能最大程度地发挥支部书记的主动性与能动性,各片办之间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大力推进“海上红色大花园”建设。

  各办、各部门、各行政村要迅速组织传达会议精神,始终坚持表里如一、说到做到、立说立行,要把握好各关键时间节点,抢抓机遇、形成共识,切实打好亭旁红色教育基地百日攻坚战。

标签: 支部 三门 亭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