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黄岩区把好领导干部任前“廉考关”
2018年01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许炀姿)“考试正式开始。”1月26日下午2时30分,随着主考官的一声开考令,黄岩区首次举行的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正式开考。15名拟提拔任用区管领导干部参加考试,试卷采取闭卷方式,考试时间为90分钟,满分一百分,考试成绩将作为新提拔领导干部任职的重要依据之一。

  本次测试是由黄岩区纪委和区委组织部首次联合举办,且在干部任职公示期间进行。廉政法规知识考试范围以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的廉政法规知识和时事政治为主,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应具备的党纪政纪和廉政法规基本知识等。

  黄岩区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娴洁介绍:“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好领导干部任前‘廉考关’和‘政治关’。我们专门对新调整的干部发放干部任职履新提示卡,强调任职履新‘四项纪律’,同时在公示期内对新提拔以及转任重要岗位的干部进行任前的政治理论测试,其目的在于以考促学,以学助廉,为新任党员干部敲响思想警钟,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

  熊伟是今年新提拔的年轻领导干部,他说:“作为新任的党员干部,通过参加此次考试,有助我们对党纪、政纪的再学习、再掌握,从而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必须’,勇于担当,更好的履职尽责。”同时,熊伟表示,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标签: 黄岩区 领导干部 廉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