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稠行送温暖,新春乡村行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 稠州银行温岭支行   
【摘要】1月刚过了小寒节气,气温一直在5度左右徘徊,水面结冰,寒风刺骨,清晨起床全是白茫茫的一片。即便天气如此恶劣,他们工作的积极性无丝毫减弱。

  1月刚过了小寒节气,气温一直在5度左右徘徊,水面结冰,寒风刺骨,清晨起床全是白茫茫的一片。即便天气如此恶劣,他们工作的积极性无丝毫减弱。

  为做好新春储蓄活动,围绕稠州银行“存款立行”的经营理念,温岭小微一部第一时间拓展思维,分析周边村、小区,寻找附近有实力的潜在客户群体,迅速以“稠行送温暖”为活动主题,在岩下村开展量血压、送日历、50岁以上村民免费理发等活动。他们对意向客户发放体验券,增强在周边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同时为出行不便的客户提供免费接送。

  岩下村是离温岭市中心较近的城乡结合部,该村外来务工人员及老年人居住较多,地理位置优越,离稠州银行温岭支行只有5分钟左右的车程。年底,外来务工人员和老年人手头大部分都有一笔闲置资金,适合开展储蓄理财营销。温岭小微一部为了提高稠行在温岭的知名度,特与“扬子造型”的理发师一同为年龄在50岁以上的村民提供免费剪发、造型服务。今后他们每个星期1到2次在该村跟进宣传,陆续获得客户的信任,让客户深入了解该行产品的优势。

标签: 稠州 银行 客户 温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