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备战2022年亚运会 临海市这所学校有大动作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 临海教育发布 桃渚中学

  1月11日下午,金华市体育局在方雨辉局长的带领下莅临桃渚中学考察交流藤球技术,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丁东军、施爱德,局训竞处、办公室、群体处,金华市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该校黄成省校长、严秀雄副校长、柳日祥教练热情地接待了金华市体育局考察团一行。

  方雨辉一行观摩了学校队员的藤球训练,并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上,柳日祥教练详细的介绍了藤球在该校的发展,传授了自己成功的一些经验,并对金华市如何组建藤球队伍、如何提高藤球水平给予了一定的建议。

  方雨辉表示,希望通过与桃渚中学的合作,借2022年亚运会藤球比赛在金华市举行的契机,在金华推广藤球运动,提升全市藤球水平。

  黄成省校长对金华市体育局领导的来校交流指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还表示,搭建一个藤球共赢的平台,既可以促进优秀运动员升学、就业,也可以进一步提升桃渚中学藤球的竞技水平,推动全国藤球事业的发展,实现为我国在亚运会上争光的目标。最终,金华市体育局和桃渚中学初步达成了合作协议:1.在金华市设立“柳日祥教练工作室”,确定专人指导,争取2022年亚运会取得显著成绩;2.指导支持优秀藤球教练员到金华执教;3.帮助在金华市合适的高校组建一支藤球队,争取在2018年完成组建并启动相关训练;4.桃渚中学向金华市推荐优秀藤球运动员。

标签: 2022年 亚运会 藤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