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我市新增“浙江制造”认证企业数全省第一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从市质监局了解到,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近日给玉环普天单向器有限公司的单向离合器产品颁发了认证证书。至此,我市2017年新增“浙江制造”认证企业15家,数量居全省第一位。目前,全市共有24家企业31个产品通过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

  “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是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浙江经济“升级版”的一项重要举措。它以标准和认证为抓手,通过高标准的运用实施来引领“浙江制造”的高品质发展,并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企业产品进行“浙江制造”认证。

  去年我市出台了《关于加强“三强一制造”建设加快质量提升的若干意见》,加大创牌扶持力度,对首个获得“浙江制造”产品认证的企业给予20万元奖励,每增加一个认证产品单元再奖励10万元,每家企业“浙江制造”产品认证最高奖额不超过50万元;对为主制定“浙江制造”产品标准的企业(组织),一次性给予15万元奖励;市质监部门积极搭建平台,组织企业参加“浙江制造”品牌训练营集训,邀请质量专家授课指导等,着力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

  去年,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共取得“不锈钢油冷器”“铝油冷器”两类产品的“浙江制造”认证证书,标志着该企业这两类产品已成为省内同行的“标杆”和“领跑者”,被政府、第三方认证机构所认可。目前,公司不仅在这两类产品的包装箱上印制了“浙江制造”LOGO,而且在微信群及宣传栏上使用“浙江制造”LOGO。公司党委书记柴中华表示,借助“浙江制造”品牌效应,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上了一个台阶,对接“德国制造”的底气也更足了,现在企业生产的板翅式机油冷却器已获得德国戴姆勒(奔驰)集团高度认可。

标签: 企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