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惠民公交”开通,票价减半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 台州晚报

  昨天上午10点半,天台汽车北站开往石梁镇老路的班车准时发车。虽然车上乘客没有坐满,但城乡公交车还是按时发车,不仅彻底改变了以往“人不多就不发车”的现象,而且车费比以前更加便宜了。记者了解到,这些改变,源于天台近日实施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带来的新变化。

  “以前到石桥要15元,现在只要8元,一次就省下7元钱,这样的好事老百姓喜欢。”家住天台石桥的金大爷说,天台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带来最直接的实惠就是票价大幅下降。

  据悉,此次天台城乡公交票价下降幅度最高的达50%左右。比如天台至石桥的票价由原来的15元调整现在的8元,天台至大同班线由原来的25元降至现在的10元。

  “每逢星期一,学生会比较多,客流旺一些。”天台县恒达运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从这几天运行情况来看,实行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的北山线、南山线运行正常,满足了乘客对乘车的需求,平时实行定班定时,高峰时段还增开加班车滚动发车,分流乘客,确保了乘客顺利出行。

  据了解,天台县的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工作从2017年11月开始,全面整合县内177辆农村客运班车。1月3日,天台率先完成了北山线、南山线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工作,新购置的11辆19座清洁能源城乡公交车投入使用,直接惠及沿线群众出行对乘车的需求。今年天台将通过分期分批改造的办法,计划投放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公交车126辆,力争在2018年底前全面完成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

标签: 票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