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泪目!昨天在玉环最气派的酒店 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婚礼
2018年01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詹智
【摘要】“我罗国梅愿意做你陈龙的妻子,无论未来是好是坏,是艰难还是欢乐,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直到永远……”“我以永远的爱爱你,聘你永远归我为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詹智)“我罗国梅愿意做你陈龙的妻子,无论未来是好是坏,是艰难还是欢乐,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直到永远……”“我以永远的爱爱你,聘你永远归我为妻……”

  2018年1月9日上午,玉环福朋喜来登酒店二楼宴会厅里,正在举办一场特殊温馨的婚礼。来自各地的好心人,集资为贵州福泉籍癌症晚期的打工人陈龙和妻子罗国梅隆重举办了一场婚礼,圆了他们盼了19年的婚礼梦,将爱延续,让爱永恒。

  今年41岁的陈龙,来玉环打工9年。2013年不幸查出早期肝癌等系列疾病,在玉环好心人、和媒体的帮助下募集爱心款做了两次手术,并在爱心接力下在玉环开起了一家贵州民族风牛肉粉店。

  由于过度劳累,2017年3月,陈龙病情恶化,经诊断已经是癌症晚期,好心人又捐助善款帮他进行了第三次手术。

  好心人的一次次帮助,更加坚定了陈龙好好活下去的信心。由于自幼丧母家里贫穷,和老婆只登记没有办婚礼,在2018年新年到来之际,陈龙最大的心愿是,为妻子圆一个19年来一直未圆的婚礼梦。

  一人有难大家帮,癌症打工人陈龙的梦想又牵动了社会好心人的心,在他们爱心无声的组织下,新老玉环人、以及部分来自山东、江西、杭州等地的爱心人筹资10000多元,在玉环最气派的酒店为陈龙夫妇操办了一场温馨的婚礼,演绎了将爱延续、让爱永恒的佳话。

标签: 玉环 酒店 婚礼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