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五届二次党代会将于1月11日至12日召开
2018年01月0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月5日,中共台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决定,市五届二次党代会于1月11日至12日在台州市区召开。市委书记陈奕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全会应到市委委员60名,候补委员10名,实到市委委员56名,候补委员10名。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五届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和市委报告、市纪委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代表资格审查和市五届一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办理等情况的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市五届二次党代会的决议》、市五届二次党代会日程安排;讨论并通过了市委报告(审议稿)、市纪委报告(审议稿),提交市五届二次党代会审议;讨论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讨论并通过了市五届一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市五届二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唯有优化升级才能再创新辉煌”的决心,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

  陈奕君对高质量开好党代会作了强调。她指出,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台州当前良好发展态势,做好新一年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要认真周密筹备好党代会。大会筹备组要高度负责,周密安排、周到服务,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为大会提供有效保障,确保万无一失。会议安排既要隆重热烈,营造良好的氛围,又要节俭高效,体现更加务实的作风。要集中精力审议好两个报告。要把代表组织好、引导好,使代表认真聆听报告,认真讨论审议好报告,提出高质量的代表提案,集中各方智慧,不断为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严肃纪律,保障会议圆满成功。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开出好的会风。市纪委和会风会纪监督组要强化会风会纪的监督巡查,引导和督促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要求。

标签: 台州市 二次 党代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