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2018年01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吕沪航 杨诗奕 张学青)12月29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台州市肿瘤医院)在医院门口举行了“青春护旗手”主题活动暨元旦升旗仪式。

  上午8时,30多名青年代表在此列队,4名“青春护旗手”护卫着五星红旗,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走到国旗杆前,在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目光随着国旗缓缓移动,伴着激昂的旋律唱起了国歌,用心感受着国旗升起的庄严时刻。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林君挺总结道,今天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重要的仪式,希望全院青年职工一方面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另一方面要完善专业知识,立足自身岗位,以过硬的专业本领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充分展现一名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同日,医院组织多名党员开展了“向陋习宣战,与文明同行”志愿活动。

标签: 肿瘤 医院 升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