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台州对温“两癌”筛查进行年终督查
2017年12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 方丽萍)12月26日,台州市对温岭市“两癌”筛查的年终实地督查在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进行。

  温岭市为民办实事适龄妇女免费“两癌”常态化筛查由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和温岭市妇女儿童医院共同承担。当天下午,以台州市妇保院副院长叶少燕为组长的台州市卫计委督查组前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对温岭市“两癌”筛查进行年终实地督查。温岭市卫计局副局长林仁亮在《关于2017年温岭市“两癌”筛查工作总结》中,从政府重视部门联动,有序组织实施;优化环境流程,规范操作取得工作成效;工作亮点及工作反思等四方面进行汇报。台州院区副院长苏云福简要介绍了合作办医及半年来运营情况,并对该院今年“两癌”筛查总体情况作了说明。会后,督查组抽查了该院“两癌”筛查相关台帐,并根据组织实施、完成任务情况及工作成效等督查内容考核打分。

  督查组认为,温岭市今年完成的任务数已远远超出台州市下达的指标,并在登记、随访、妇乳检查、病理及信息上报等质控检查方面成绩喜人。

标签: 筛查 肿瘤 医院 两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