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省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下基层学术活动暨青年委员会学术年会圆满举办
2018年01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诗奕)12月22日—23日,由浙江省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省肿瘤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台州市肿瘤医院)承办,浙江省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下基层学术活动暨青年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台州市肿瘤医院圆满举办。省内及台州市周边地区兄弟单位80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省肿瘤医院常驻台州院区专家放射科主任江明祥教授致辞,他简单介绍了台州院区放射科的发展历程,感谢17位省内知名专家教授的到来,为省内肿瘤影像专业搭建了一个学术交流平台,以此更好地为台州周边地区群众服务。

  台州院区朱利明院长代表院区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台州院区成立近半年以来,肿瘤相关业务收入月增长达到14%—19%,其他综合学科业务也有显著增长,这一成果离不开市政府、市卫计局及专家们的大力支持。十分感谢各位专家莅临台州院区举办下基层活动,这是对本院的大力支持。

  省肿瘤医院副院长兼省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邵国良教授在讲话中,感谢台州院区提供了这么好的交流平台。此次年会的举办意义重大,在十九大报告中,其中一个贯穿通篇的主旨就是为人民服务,我们的医疗事业也一样,现在的下基层学术活动就是把医疗事业、医疗人才下沉,为广大人民服务。

  本次会议围绕肿瘤影像诊断相关基础知识及前沿进展,邀请了众多省内肿瘤及相关疾病影像诊断学专家和学者作专题报告。浙江省肿瘤医院邵国良教授、浙江省肿瘤医院徐栋教授、浙江省肿瘤医院石磊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赵葵教授、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杨光钊教授、宁波大学附属医院汪建华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肖文波教授、武警浙江总队杭州医院张联合教授、丽水市中心医院王祖飞教授、台州市肿瘤医院江明祥教授等10位专家应邀授课。在之后的病例讨论过程中,还增加了紧张激烈的读片、现场抢答、投票等环节,台州院区江明祥教授、巴蕾教授、朱玲英教授、傅耀辉教授参与病例分享及讨论,会场学术气氛浓郁。

  至23日中午,此次年会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为省内影像学科专业人员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专家们授课内容精彩纷呈,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通过此次会议,能更系统和规范地学习肿瘤影像诊疗技术和相关理论,更深入地了解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动态。

标签: 肿瘤 医院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