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水利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2017年12月2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12月28日,台州市举行水利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台州市洪家场浦强排工程、七条河拓浚工程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吴海平,省水利厅副厅长李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坚,市政协副主席褚义军出席开工仪式。

  12月28日,台州市举行水利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台州市洪家场浦强排工程、七条河拓浚工程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吴海平,省水利厅副厅长李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坚,市政协副主席褚义军出席开工仪式。副市长郑敏强主持。

  吴海平在讲话时指出,兴修水利,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党的十九大把水利摆在九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之首,对水利工作作出了一系列战略部署。去年,省委、省政府作出了实施“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的决策部署,全市共有22个项目列入此工程计划,总投资达496亿元,项目数和投资额均居全省首位。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水利重大项目,总投资170亿元,涉及河道整治253公里,堤防加固44公里。对提升市区主动排涝能力、改善区域水生态环境具有重要作用,是建设“山海水城”、打造“水上台州”的基础性工程。

  吴海平强调,对这8个水利重大项目的建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希望各相关县(市、区)、乡镇(街道)全力配合,切实保障工程“无障碍”施工;各相关部门要优化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各工程参建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努力把这8个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百年工程。

  李锐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水利建设取得的成绩,认为台州在治水方面措施实、投入大、成效明显。下阶段,希望台州紧紧把握大抓水利建设的机遇期,围绕“山海水城”城市新定位,以新的视野、新的思路、新的举措奋力开创新时代水利发展新局面。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开工仪式。

标签: 台州市 重大项目 集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