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喜庆欢乐圣诞日 稠行浓浓眷老情
——暨稠州银行玉环普惠金融二部圣诞节伯利特养老院营销活动
2017年12月27日 来源: 稠州银行玉环支行   
【摘要】寒冬腊月掩盖不了一线营销人员火热的心,踏着圣诞钟声的节奏,稠州银行玉环普惠金融二部全体员工带着暖暖的爱心和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了大麦屿教会养老院,给老人们送去了别样的圣诞礼物,让他们在感受到了来自稠州银行的祝福。

  寒冬腊月掩盖不了一线营销人员火热的心,踏着圣诞钟声的节奏,稠州银行玉环普惠金融二部全体员工带着暖暖的爱心和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了大麦屿教会养老院,给老人们送去了别样的圣诞礼物,让他们在感受到了来自稠州银行的祝福。

  工作人员特别为教会人员送去最喜欢的礼物:金黄色的十字架挂坠、糯米粉圆、红枣、蛋糕等食品,给伯利特养老院里的老人家们带去更多的喜悦以及念想。为此他们一大早就去店里拿到第一批的粉圆,保证糯米粉圆的新鲜,送到老人手里时,还保持着食物的温热。

  迎着温暖的阳光,带着浓浓的热情来到了伯利特养老院,老人们正围着广场坐着晒太阳,或是相互聊天,或是看着远处的风景。看到工作人员的到来,他们脸上都绽开了慈祥的笑容,有的还向工作人员招手,眼神和动作中都流露着惊喜。养老院共有90多位老人,其中50多位行动不便。当工作人员给他们一一派送圣诞礼物时,老人们们安静地坐着,又迫不及待地看着工作人员。轮到自己时,他们有的会开心地抓过工作人员的手或捧着礼物,嘴里念叨着“圣诞快乐、耶稣祝福你”,有的还问工作人员在哪里工作,工作怎么样等。他们和工作人员聊起他们的孩子、他们的年代,还有工作等。对于一些卧床的老人,工作人员将礼物送到床头,并帮他们把被子盖好。老人们对稠州银行送的信仰饰品都非常喜欢,争相要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每个人的脸上充满了喜悦。

  活动结束之际,养老院院长还送了留念牌以示感谢与纪念。其实老人们最需要的不是礼物,而是陪伴!本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也给稠州银行玉环普惠金融二部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涤,让大家心中的爱更加强大。

标签: 稠州 银行 礼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