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荣获2017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和浙商最信赖金融创新机构大奖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 中信银行   
【摘要】2017年12月7日,由《浙商》杂志、世界浙商网主办的“2017浙商年会”上,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以在服务浙商创新创业和为浙江经济转型发展注入前进动力中的突出表现,第八次荣获“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综合大奖,是该评选活动开展八届以来,唯一年年获得该荣誉的股份制银行省级分行。同时该行还荣获了银行机构中唯一的“浙商最信赖金融创新机构”单项奖。

  2017年12月7日,由《浙商》杂志、世界浙商网主办的“2017浙商年会”上,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以在服务浙商创新创业和为浙江经济转型发展注入前进动力中的突出表现,第八次荣获“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综合大奖,是该评选活动开展八届以来,唯一年年获得该荣誉的股份制银行省级分行。同时该行还荣获了银行机构中唯一的“浙商最信赖金融创新机构”单项奖。

  在经济新时代,产融结合、协作共赢成为主题,金融机构为实体经济发展造血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弘扬在浙金融机构的风采和正能量,推动浙江金融与实业相辅相成,从而促进浙江金融发展和提升服务水平,为金融机构和浙商企业的交流合作提供良好平台。该评选活动历时数月的调查、投票和审核,由评选专家委员会根据行业特点制定客观统一评价标准,由浙商代表和浙商杂志读者进行线上线下投票推选,由专家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定,最终产生获奖金融机构。活动评选结果选在每年的浙商年会期间揭晓,受到广大浙商的积极欢迎。

  2017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继续践行“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战略,发挥“中信系”金融全牌照的综合平台优势,积极创新“融资+融智”的综合融资解决方案,在综合融资服务、普惠金融服务和公共民生智慧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绿色金融“中信模式”,积极引领互联网金融创新,利用“互联网+”平台创新提升人民生活舒适度的智慧金融服务,加快推进破解中小微企业和老百姓融资难题的网络贷款产品等,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此次获奖再次凸显了中信银行在浙商群体中广泛的品牌影响力,未来中信银行将继续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这一立业之本,深化金融改革开放,努力为浙江建设金融强省和经济转型升级不断提供新的助力。

标签: 中信 银行 杭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