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招募小主角!3000万点击的系列贺岁片等你来接!
2017年12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摘要】自2016年以来,一组由台州市委宣传部外宣办、浙报集团台州分社、浙江星风尚影视基于台州民俗风情联手打造的贺岁片,因为这份年味、这股幸福的味道已先后推出两部贺岁片,点击量分别高达300万+、3000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回家,过年!

  亘古不变的定式!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异乡求学的学子、在外漂泊的游子,心头乡愁萦绕。

  即便是近在咫尺的子女,在年味弥漫的日子里,也添了团圆的喜庆。

  回家过年,有朋友相聚的感动。

  回家过年,有子女归家的幸福。

  回家过年,有四代同堂的美满。

  回家过年,有万家灯火的甜蜜。

  自2016年以来,一组由台州市委宣传部外宣办、浙报集团台州分社、浙江星风尚影视基于台州民俗风情联手打造的贺岁片,因为这份年味、这股幸福的味道已先后推出两部贺岁片,点击量分别高达300万+、3000万+。

  【幸福台州年】↓

  【寻味台州年】↓

  年关渐近,《幸福台州年》公益微电影系列三——《回家,过年了!》即将进入拍摄阶段。

  而我们的小主角还差了一个你!

  如果,你是6-15周岁有才艺爱演艺的青少年,快来和我们一起寻找回家的幸福,一起探访过年的味道!

  12月30日下午,我们等你试镜!

  海选方式:

  1、现场评选:12月30日,由3名特邀评委现场根据参选小主角现场试镜打分,评出前三甲小主角参演!

  2、人气选拔:除现场前三甲小主角外,其余报名选手在现场评选结束后,根据网络人气值再次进行选拔数名小主角参演!

  报名方式:

  浙江新闻客户端积分兑换中心兑换邀请函。(流程如下)

  1、点击【发现】进入积分兑换页面,再点击【积分兑换】

  2、点击【小主角招募令】

  3、在红框处填写报名信息

  4、点击保存后再点击【马上兑换】

  5、出现下图页面,报名成功!

  【小贴士】

  如果你的积分不够怎么办?

  不要担心,有个便捷通道在等你!

  点击【用户中心】

  点击【填写邀请邀请码得积分】

  在下图红圈处填写邀请码,邀请码如上图(djno2)

  若有其他疑问,可咨询电话0576-88106105冯老师。

  本活动全程免费!

标签: 主角 贺岁片 招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