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请给我一顶警帽@人民
2017年12月26日 来源: 台州公安
我不需要红色的圣诞帽, 可爱的鹿角。 我只要一顶警帽, 让我看上去和英雄一样。

  给我一顶警帽吧,配着一拐的肩章,承载着除暴安良的愿景,在那段憧憬无限的青春时光。

  给我一顶警帽吧,钢制的警盔,可以让血肉之躯抵挡万千风雷,守护百姓的冷暖与安危。

  ( 2017年10月2日,黄岩区公安分局特警许林因公受伤,趴在病床上对着照相机比V鼓励战友)

  给我一顶警帽吧,让我日夜相伴,风雨兼程,花白了头发,奉献了青春,依然战斗在与犯罪分子斗争的第一线。

  ( 2016年7月14日凌晨4时,临海市公安局老刑警何建民审讯结束后趴在办公桌上睡着了)

  给我一顶警帽吧,让我有勇气与死神对抗。争分夺秒,决不放弃,只要有一线希望我都会拼尽全力。

  ( 2017年11月17日,黄岩区公安分局李利恩冒雨为一名溺水阿婆做了近半小时的心肺复苏、人工呼吸,阿婆奇迹生还)

  给我一顶警帽吧,让我穿行在生命与死亡之间。拿柳叶刀,为死者代言,用DNA,让生者哭又笑。

  ( 2016年3月至今,温岭市公安局寻亲法医陆高升团队爱心传递,现已经成功帮助24人找到回家之路,期待创造更多团圆的故事。 )

  给我一顶警帽吧。白色的那种,我的脸颊迎着冬日冰雪风霜,我的身躯顶着夏日骄阳热浪。

  ( 2017年9月30日,台州交警在磅礴大雨下为国庆假前晚高峰坚守岗位)

  给我一顶的警帽吧,让我在婚礼上更骄傲地拥抱你。有警必接,是警察对群众的承诺,举办婚礼,是我对她的承诺。

  ( 2017年11月22日,椒江区公安分局民警金智勇出警受伤。5日后,金智勇坐着轮椅与妻子完婚。 )

  给我一顶警帽吧,让我带着父亲未完成的理想与期盼,在他战斗过的岗位上继续坚守,沿着他的足迹继续前行。

  ( 2003年3月22日,杨烜宇在追悼会上追忆父亲)

  ( 2017年,烈士杨海升的儿子杨烜宇和同事在辖区巡逻执勤)

  给我一顶警帽吧,让她代替爸爸陪着我入睡。爸爸说,只要我睡着了,他就回来了。

  ( 2016年,赴杭安保的临海市公安局民警杨威涛与妻女告别)

  如果有一天,警帽再也戴不起,她也会安放在我的灵魂里,覆盖我芳华的青春。

  ( 2017年12月14日,工作29年的黄岩区公安分局澄江所辅警老裕光荣退休)

  @亲爱的人民警察,给我一顶警帽吧

标签: 警察 英雄 青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