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黄岩区纪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 黄岩发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持续释放整治“四风”的强烈信号,现将近期查处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如下:

  1、西城街道羽村村党支部书记王辉违规发放补贴问题。

  2016年2月和2017年2月,王辉等人从西城街道办事处领取土地征用款共计16.8万元,违规向村两委干部、文书、出纳等人发放补贴。2017年8月21日,王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江口街道林家岙村党支部书记王法明违规接受有偿陪侍娱乐活动问题。

  2017年4月18日,王法明违规出入黄岩区某娱乐场所,并接受有偿陪侍,共消费2560元,费用由他人支付。2017年10月16日,王法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北城街道竹岭村村监会主任厉日军违规公款吃喝问题。

  2013年4月,厉日军组织村护村队聚餐,并违规在村账中报销餐费共计4250元。2017年11月22日,厉日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自觉行动,认真查摆问题,扎实落实整改。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以“关键少数”带动“大多数”党员干部作风转变。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以常抓的韧劲、严抓的耐心,从具体问题入手,从严查处不收手、不知止的违纪行为,以严肃问责倒逼党员干部转作风改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标签: 中央 八项 规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