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全市外宣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临海召开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斯信忠 通讯员 卢蔚
【摘要】12月14日上午,临海宣传部领导的“讲好临海故事,传递临海好声音,真实、立体、全面地传播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城市新形象”的发言,得到了参加台州市外宣工作现场推进会同志的共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通讯员 卢蔚)12月14日上午,临海宣传部领导的“讲好临海故事,传递临海好声音,真实、立体、全面地传播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城市新形象”的发言,得到了参加台州市外宣工作现场推进会同志的共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创新宣传工作方式方法,彰显台州“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的城市魅力,为台州裂变扩张、赶超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加强台州市外宣工作,争取在各级媒体上进行立体式宣传,12月14日上午,台州市委在临海召开全市外宣工作现场推进会,各市直机关部门领导、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分管副部长、外宣办主任、台州日报社、台州广播电视总台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兴致勃勃地冒雨考察参观了台州府城博物馆、台州府城刺绣博物馆、灵湖文化创意街区,对临海极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大为赞叹。

  随后,会议人员又观看了各县(市、区)外宣品集中展示,各地各具特色、特点的展示,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上午10时30分,举行外宣工作现场推进会。台州巿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热情洋溢地致辞并介绍了临海经济社会和外宣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也作工作总结和布置。台州市委办副主任王正多、台州市府办副主任辛鸿翔等在主席台上就座,会议由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杰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临海专题宣传片,台州广电集团领导作了《精心筹划精准对接全力做好对外宣传报道工作》、临海市委宣传部领导作了《构建立体大外宣塑造城市新形象》、路桥区委宣传部领导作了《建设立体传播体系打造路桥新美形象》、三门县委宣传部领导作了《“四化协同”构筑大外宣格局》的发言,与120多位与位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最后,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讲话,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各部门、各县(市、区)加强宣传工作组织领导,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发动,上下联动,精心谋划大外宣工作,加大做好经济工作报道和先进典型事迹人物等报道,精心制作电影、电视和公开出版书籍,着力提高台州的知名度、美誉度,以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地搞好台州外宣工作。

  会议开至12时22分,记者发现参加会议人员无一缺席。

标签: 现场 推进 临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