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投资5.4亿元 温岭城南将建造高端养老公寓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云国)温岭市城南人民的好消息!

  你们即将有个宜居山庄,五星级酒店+山地别墅+高端休闲养老公寓+农业观光园的配置,一听就很高大上!!

  城南峻岭山庄破土动工

  12月8日,位于城南镇峻岭村的峻岭山庄及专用道举行了动工仪式。两台进口挖掘机在项目主体工地上徐徐作业,一铲铲泥土也源源不断地装上工程车被运走。

  峻岭山庄及专用道建设项目位于风景优美的城南镇峻岭村,临近S1轻轨城南站和沿海高速城南出口处,项目总投资5.4亿元。

  这是一个以山坡建筑为特色的市级宜居项目,由浙江万园农业观光有限公司开发。

  内由五星级酒店和高端休闲养老公寓组成,占地0.057平方公里。还有176套山地类独栋别墅。

  周边建生态农业观光园,占地0.67平方公里,适宜于农业采摘、观光旅游。

  项目配套的专用道建设涉及城南镇沌头、小东岙、峻岭三个村。

  如此宜居之处,想必城南的小伙伴们都很期待啦!

  别急,小编已经问来了:峻岭山庄将于2018年年底全面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峻岭山庄项目不单是城南镇在建的市级重点工程之一,更是我市有效利用城南的山、海、溪、河资源进行生态型旅游开发的一次重大突破。

标签: 温岭 公寓 城南 高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