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微信大更新:革完短信的命,这次要革电话的了?
2017年12月12日 来源: 中国青年报 APPso等

  12月11日,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否有关注,你们最常用的一个软件——微信,又双叕更新了!新版本6.6.0前来报到!

  这次会带来怎样的变化呢?我们一起开看一看!

  在App Store中微信现在已经显示更新,最新动态显示本次更新为收藏里的笔记可保存为图片、分享至朋友圈;撤回消息可以编辑两项。但最值得关注的还有一项应该是语音聊天更像是系统电话来电。

  有部分小伙伴表示,更新之后并没有这些新增功能,这是设备iOS版本没有升到最高的缘故。出现上述情况的话,只要将iOS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微信新版本就会立即生效。

  现在你向别人发起语音聊天,对方的手机会跟系统自带的来电一样,响起铃来!就算对方没有在微信界面,也能像一般来电那样显示在手机最上层界面。

  从体验上来说,新版的语音聊天似乎已经跟系统电话没有太大差别了。

  左图为呼入效果,右图为呼出效果

  左图为呼入效果,右图为呼出效果如果你不喜欢被打扰,关掉“接受语音和视频聊天邀请通知”,就必须打开微信才会收到语音聊天通知。如果微信的语音聊天功能几乎可以取代原有的系统电话,大概很多人都不会再打电话了吧。

  还有一个变化就是,收藏里的笔记可保存为图片、分享至朋友圈。

  “保存为图片”可以直接把笔记转化为一张图片;“分享至朋友圈”则能跳转到朋友圈编辑界面,笔记将作为分享内容出现。“分享至朋友圈”这个算是一个方便功能,而“保存为图片”可以说是让微信越来越具有生产力工具的属性了。

  微信不断更新,每次更新都会带来一些变化,为了让用户体验更加便捷的生活。

  在微信中能设置提醒时间、查找聊天记录可以查找交易情况、朋友圈消息也可设置不在提醒……这些隐藏的小功能,你都get了么?

标签: 微信 更新 电话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