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路桥交通治堵主题摄影大片出炉
2017年12月12日 来源: 路桥治堵办

  “美在畅通,助力平安”,交通治堵主题摄影开榜了~~

  为展示五年来路桥区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工作成果,建设畅通、绿色、文明、高效的城市交通环境,路桥区治堵办、区妇联、区摄协联合组织“美在畅通、助力平安”交通治堵主题摄影作品征集,共收到作品500多幅。经过评审,有50幅作品获奖。

  本次征集来的照片质量好、佳作多,作品注重“人、车、路、景”四大元素的结合,紧扣“美在畅通”主题,用镜头多角度、多侧面、多层次记录了参与交通治堵的各类人物形象之美、城市道路中的动静之美、交通出行环境改善之美以及建设成果之美,通过瞬间的影像,真实客观地反映区政府实施规划、建设、管理、科技“四位一体”和公交优先的综合治理措施,着力优化城市功能布局,完善城市交通网络,提升科技管理水平。

  下面快来看看哪些人榜上有名~~

  作品赏析

  《畅通大道》李佳政摄

  《建设中的路桥内环高架》林继德摄

  《指挥交通的路桥交警》洪子根摄

  《路桥之美》郑天春摄

  《城市条理》俞卫明摄

  《东方大道路口》阮云莲摄

  《学生优先》张建彬摄

  《交通绘新图》张崇生摄

  《靓丽辅道》阮卫敏摄

  《道路测绘》杨敏超摄

  《中央山绿道》孙金标摄

  《飞龙湖环线》郑伟明摄

  《路口教育整改》林汝秋摄

  《百年金三角》贺新国摄

  《交通设施》王青阳摄

  《内环南路》王斌摄

  《迎着阳光》(拾得路一公里处)徐一元摄

  《城市动脉》蔡韩涛摄

  交通治堵,美在畅通,助力平安。交通治堵不仅仅是管理部门的事,广大市民应该在遵守交通规则、倡导文明出行、提高安全意识、防范交通事故、排除人为拥堵等方面作出努力,实现“美在畅通助力平安”这一目标。

标签: 主题 摄影 畅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