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十九大时光︱把报告精神融入到工作中 昂首奋进新时代
2017年10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崔旭川)“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下一步,我们要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到拆迁安置和旧城改造的具体工作中,使当地百姓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

  一早,台州市椒江区“一江两岸”工程的“葭沚水城”征迁二组组长陶国震,就来到入城口广场工地检查工程进展,这一区块的建筑已经全部拆除,场地完成平整,砌起了围墙,“这里将建成综合休闲广场,成为‘葭沚水城’最亮眼的‘门面’。”

  规划设计的“葭沚水城”,位于台州主城区的中心地段,但长期以来,这里楼房低矮连片,街道曲折狭窄,居住面貌和区位优势极不相符。

  今年,椒江区启动了“一江两岸”城市规划,对城市滨江带做了全新的整体规划。“葭沚水城”成为第一批动起来的区块之一,只用了两个多月,就签约1300多户,完成了入城口和居民安置两大区块的征迁。

  十九大会议期间,台州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手机移动客户端、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密切关注会议进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

  24日上午,台州沿海高速的台州湾TS11标项目完成最后一片T梁安装。十九大期间,沿海高速工程指挥部组织各标段负责人认真学习报告精神。

  他们纷纷表示,要响应十九大报告中“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号召,保证质量、安全,紧抓工程进度,确保2018年底台州沿海高速通车。

  在台州海正药业,研发团队正在实验室里紧张工作,研究新项目。海正药业董事长白骅表示:“在十九大报告中,‘创新’一词出现50余次。总书记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海正药业一直坚持把创新放在首位,创新已成为了海正的核心竞争力,下一步我们还要加强。”

  过去五年,是台州跨越发展的五年,生产总值年均增长7.4%,城镇和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9.4%和10.2%。特别是今年上半年,台州7项主要指标增速全省第一。

  台州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未来五年,台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以“八八战略”为指引,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理念,落实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重创新、抓转型、补短板,把台州建设成为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台州人民。

标签: 报告 精神 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