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偷东西还要比速度?台州这俩小偷偷车还要精确到秒!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 台州晚报

  见过跑步比速度,开车比速度,见过偷东西比速度的吗?

  温岭两小偷对自己的业务水平“精益求精”,每次偷电瓶车的时候,都用手机计时器来计算时间,精确到秒,看谁用时最短,输的一方请客吃饭。

  11月14日14时许,温岭市民刘先生报警,称就一顿中饭功夫,自己停在家门口的电动自行车被偷了。车子刚买没多久,光天化日家门口被偷,刘先生气得咬牙切齿。

  温岭新河派出所民警翻看视频监控,现场走访,经过三天的缜密侦查,将目标锁定在蒙某和邓某两名嫌疑人身上,并于18日,在大溪镇一出租房内,将两人抓获。

  邓某,32岁,江西人。蒙某,19岁,贵州人。两人都在新河打工。三个月前,通过朋友认识。

  两人都嫌上班辛苦,赚钱慢,决定偷电瓶车卖“挣外快”。每次作案,都是两人先乘坐一辆电动车,一人实施盗窃,另一个人望风,分工明确。得手后,两人各自驾驶一辆电动车回住所。

  两人第一次“出手”,是今年9月29日,到目前已经偷了4辆。他们把所有的小聪明,都用在了琢磨开锁技术这事上。从确定作案目标开始,到开车,一般十多分钟,但是真正开锁时间,一开始要十几秒,现在几秒钟搞定。

  为了寻找乐子,每次盗窃时,两人都会用手机对盗窃过程进行计时,谁慢了,就谁请吃饭。上次蒙某偷电瓶车用了8分钟,这次邓某用时7分钟。

  目前,邓某、蒙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温岭市公安局处以刑事拘留。

标签: 精确 速度 电瓶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