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尴尬!丈夫钓鱼,妻子一不小心冲进塘里“喂”了鱼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宏伟 记者 金晨)11月15日中午12时30许,一辆吉普轿车行驶在临海市桃渚镇蒲兰头村路段,突然,在道路转弯处,径直冲入河里,轿车司机是名中年女性。

  这一幕引起了附近村民的围观。所幸的是,河道水不深,左侧车头被浸泡在水中,女司机被好心村民救了上来。

  原来,司机王女士的丈夫上午去临海市桃渚镇的蒲兰村的塘里钓鱼,丈夫的一个电话,让她兴冲冲地开车出门了。“他说这边鱼很多了,早上带的鱼饵有点不够了,让我赶紧送点过去。”

  由于天在下雨,在转弯处一不小心冲进塘里“喂”了鱼。“我刚刚过了实习期没有多久,再加上对村里的路也不太熟悉。”王女士回忆起这一幕,心有余悸。

  “车子买来半年不到,为了钓鱼,车损7、8万元。”但王女士的丈夫表示还好自己妻子没什么事,否则后悔莫及。

  交警提醒:广大车辆司机驾驶员一定要提高安全驾驶意识,尤其是路况不明的情况下,要减速慢行控制车速,避免事故的发生。

标签: 丈夫 钓鱼 妻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