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蔡永波参加临海市委办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谢希)昨晚,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参加市委办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市委副书记陈刚敏参加。

  蔡永波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鲜明提出并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我们要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进一步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加强作风建设,从严治党,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服务大局、尽心履职的生动实践。

  蔡永波指出,市委办公室是市委工作运转的总枢纽、总牵头、总调度,地位特殊、作用重要,办公室工作的效率与水平,直接影响着市委的日常工作运行。市委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大局站位、统筹协调、严谨作风、高强历练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做忠诚担当的表率,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地执行市委的决策部署。要做服务大局的表率,把办公室工作放到全局中思考、定位、落实,细心、耐心地做好服务工作。要做恪尽职守的表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好每一个环节,力争工作“零失误、零延误”。要做甘于奉献的表率,真诚热爱本职岗位,在履职尽责中砥砺升华。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打造过硬队伍,建设模范机关,为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互动交流时,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标签: 蔡永波 主题 党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