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警方找上门 老弟淡定地交代出老哥 意外牵出案中案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连笑笑)都说拔出萝卜带出泥。11月13日,结合“除毒瘤、净土壤”严打整治行动,温岭新河派出所通过对一起普通吸毒案的深挖,连带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11月13日,盗窃嫌疑人杨某史和杨某鲁被温岭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11月12日晚,新河派出所获取一条吸毒线索,有一名吸毒人员出现在泽国某出租房,民警立即带队前往,蹲守在该出租房附近。

  当晚23时,一名男子来到出租房前正准备开门,民警和协警一拥而上,将其当场抓获。

  直至被带回派出所,男子仍表现得浑浑噩噩,审讯过程中,男子杨某鲁承认了自己吸食海洛因的违法事实,而对其尿液的检测,也证实了其有吸毒行为。对于毒品的来源,杨某鲁交代是来自于哥哥杨某史。

  11月13日凌晨1时,民警通过杨某鲁提供的线索于横峰抓获杨某史。面对尿检阳性的结果,杨某史承认了自己吸食海洛因的违法事实。

  在对杨某史和杨某鲁的审讯中,民警得知两人于今年11月1日来到温岭,目前暂住在泽国,且两人均未找到工作。

  没有经济来源,两人如何解决十余天吃喝问题?如何购买海洛因用于吸食?

  “吸毒人员身上大多有盗窃案件”,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民警怀疑两人背后可能还隐藏其他案件。民警从92年出生的杨某鲁入手,继续深挖余罪。果然,吸食毒品后还昏昏沉沉的杨某鲁说出了自己和哥哥杨某史盗窃电瓶车的犯罪事实,且准确交代了11月8日、11月10日几起案件。

  根据杨某鲁交代的线索,民警迅速倒查视频固定了证据,以此为突破口,民警又对杨某史展开了攻势。

  铁证之下,杨某史承认了自己与弟弟盗窃电瓶车的犯罪事实。

  自11月1日来到温岭,杨某兄弟俩寻找工作无果,两人的吃喝和毒品消费让其有了盗窃的念头。

  几天后两人成功得手,将电瓶车卖了几百元,钱财得来毫不费工夫,兄弟俩开始了疯狂的盗窃,之后每隔一两天,两人便在泽国、大溪等地盗窃电瓶车,直至被新河派出所民警抓获。

标签: 意外 上门 民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