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文化
省总工会劳模工匠 巡回报告团走进三门核电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台上,报告团成员娓娓道来,分享成长故事;台下,听众聚精会神,不时低头做记录……11月9日下午,省总工会劳模工匠巡回报告团走进三门核电。

  此次巡回报告会由省总工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省各级工会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上,省委宣传部原副巡视员、省委宣讲团成员、浙江大学特聘教授何启明作了十九大精神主题辅导报告。

  “我从最初的一线操作工到如今的车间工艺员,身份、岗位在不断改变,但不变的是对细节的‘死磕’……”如此接“地气”的话语,瞬间让现场气氛活跃不少。在台上侃侃而谈的吴坚,是十九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巨化股份有限公司电化厂工艺员。“坚持不懈、死磕细节、精益求精、永不满足”,坚守一线岗位17年的他也一直在默默践行着这些精神。

  现场掌声频频响起。“我们将以劳模工匠精神为榜样,时刻保持责任感,争取为三门核电早日发电作贡献。”听完报告后,三门核电商务合同处工作人员张永振直言备受鼓舞。

标签: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