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第一技师学院首幢教学楼结顶 全部工程预计2018年年底竣工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颜婷婷 通讯员 梁伟伟)11月2日上午9时,台州第一技师学院4号教学楼顺利结顶。

  台州第一技师学院新建项目位于城北街道横塘村,按72个教学班、在校生3000人的办学规模和技师学院的标准设计建设。2015年9月25日,台州第一技师学院项目被财政部列入第二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名单。其中实训大楼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7803平方米,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工程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2000万元。

  2016年6月3日,温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浙江省基础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台州第一技师学院PPP项目合同。合同金额3.7亿元,总用地面积10517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4653.82平方米。浙江省基础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对该项目进行投资、建设及运营维护,政府部门负责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价格和质量监管,以实现公共利益最大化。

  台州第一技师学院新建项目共有4幢教学楼,其余3幢教学楼将在本月陆续结顶。体育馆、宿舍楼、食堂、图书馆等预计在2018年春节前结顶。包括绿化等全部工程预计到2018年年底竣工。

  台州第一技师学院新校舍的建成,将使该校的“省级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和“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实训场地面积扩大8倍多,即从现有的2000多平方米扩大到17803平方米;实训设备总值从现有的2000万元左右增加到4000多万元;学历教育学生数将从目前的1400多人扩大到3000人;预计每年培养高级工毕业生600人、技师毕业生200人,每年支持中高级技能型人才职业技能培训5000人次,大大提升我市高技能人才培养能力。

标签: 台州 技师 结顶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