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今年第10批终生禁驾名单曝光 他们要一辈子告别方向盘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 台州交警发布

  为维护台州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现对以下一批终生禁驾人员进行公开曝光,希广大驾驶员朋友能够严守交通规则。

  事故经过:

  胡富江驾驶摩托车沿着黄长线由西往东行驶,途径澄江街道三官堂村路段时,与前方同向(自西往东)由卢*土骑行的三轮车发生碰撞,造成卢*土死亡及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胡富江驾车逃逸。

  事故经过:

  犯罪嫌疑人曾守军驾驶二轮摩托车途经临海市大洋街道大洋交警中队门口因醉酒与花坛边石发生挂擦后与花坛树木发生碰撞,造成车辆损坏、曾守军受伤、二轮摩托车乘客杨*受重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经过:

  犯罪嫌疑人陈从园驾驶二轮电动车行驶至临海市临前线32公里600米路段时,与同向在非机动车道内步行的林*友发生刮撞,造成林*友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犯罪嫌疑人陈从园驾驶二轮电动车逃逸。经临海市公安局司法鉴定中心鉴定,林*友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

  事故经过:

  犯罪嫌疑人葛超超驾驶浙JP1*8P小型普通客车自东往西沿临海市盈杜线直行到3KM+300M路段时,未注意安全与前方同向行走的行人林*国发生碰撞,造成林*国受伤,浙JP1*8P小型普通客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经鉴定,林*国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

  事故经过:

  犯罪嫌疑人苟才镜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件不符合安全技术标准的无号牌轻便正三轮摩托车,行驶至杜桥镇汾西村7-158号前路段时,因未注意安全,碰撞前方同向靠路边行走的行人吴*登,造成吴*登受伤,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苟才镜驾车逃逸。

  事故经过:

  嫌疑人何宏业驾驶浙CY1*J9号小型轿车,行驶至恒勃公司路段时,与沿海昌路自南向北行驶的由李*驾驶的皖F73*82号重型自卸发生碰撞,造成两车损坏,浙CY1*J9号小型轿车乘客黄*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何宏业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76mg/100ml。

  事故经过:

  江琦醉酒后(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2mg/100ml)驾驶浙J77*S8号小型轿车,途经温岭市城东街道九龙大道福特4S店前路段,与吴*军驾驶的二轮电瓶车(车上乘坐人张*晶)发生碰撞,造成吴*军、张*晶受伤及两车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经过:

  犯罪嫌疑人许家忠驾驶悬挂保险号牌为临海A07*68电动三轮车途经小海门高速公路桥下路段碰撞行人陈*娥,造成行人陈*娥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于2017年5月5日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事故后,犯罪嫌疑人许家忠驾车驶离现场。

  事故经过:

  赵敏杰驾驶浙J30*78号小型轿车,行驶至大溪镇潘岙村路段时,驶入道路的左侧,与对方向唐*贵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造成唐*贵受伤及两车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赵敏杰立即驾车逃逸,赵敏杰于2013年5月15日上午到温岭市大溪交警中队主动投案。

  事故经过:

  谢加初醉酒后(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93mg/100ml)驾驶浙J86*J3号微型面包车,途经温岭市大溪镇下洋岙村路段,与行人郑*云发生碰撞,致使郑*云受伤倒地,后张*驾驶浙J83*10小型普通客车又与郑*云发生碾压,造成郑*云受伤及浙J86*J3号微型面包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安全与守法同在,事故与违法相随。

标签: 道路 交通事故 受伤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