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黄征、李威等全明星足球赛来袭 只为临海疯狂打call
2017年10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晨 斯信忠 通讯员 洪洁著名导演、临海乡贤马志宇带领近20位国内知名影视明星空降临海!魅力府城燃起了一场足球赛事。

  

10月28日下午14时,全明星阵容组成蚂蚁军团影视足球队,与台州府城揽胜队在绿茵场上同场竞技。

  

  14时15分,临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金喜为此次2017“台州府城杯”明星足球邀请赛开球。

  

  围观群众压抑不住内心的激动。

  现场花絮po上!

  

  

  让“你疯狂打call”的明星足球赛是这样安排的!

  时间:10月28日下午

  地点:东湖球场

  比赛双方:蚂蚁军团影视足球队VS台州府城揽胜队

  比赛亮点:中场休息有明星球员与小学生进行赠球活动

  划重点:足球上有所有明星球员的签名哦!

  

  看好啦!下午互动环节的礼物全在这!

  

  能认出是谁的签名吗?

  此外,所有明星队员还将游览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这场比赛还通过网易平台进行全程直播。所以,小伙伴们,与心中的偶像不期而遇了吗?

  你的尖叫声准备好了吗?

  

  

  

  剧透一下。今天上午,由临海市风景旅游管理局、临海市体育局和临海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台州府城杯”明星足球邀请赛媒体见面会在远洲国际大酒店举行。临海市风景旅游管理局副局长邱能富,临海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瑛,海市足球协会副主席、伟星集团董事明珩等领导受邀出席。

  

  小编提早见证了此次的全明星阵容,真的有被shock到。

  

  见面会上,蚂蚁军团影视足球队和台州府城揽胜队所有球员首先集体登台亮相,包括临海籍著名导演马志宇、著名演员黄征、钱泳辰、赵达、黎明明、崔友斌、纪焕博、李威、刘俊子贺、闫霖飞,著名制片人张旸、叶程鹏、青年导演吴青陵、著名调色师张亘等。

  

  临海籍的著名导演、编剧马志宇——从事电影、网剧、MV、商业广告的制作。

  作为一名从临海走出去的青年导演,马志宇一直心怀故土、情系家乡,希望通过自己个人的影响力为古城蝶变摇旗呐喊,为古城新律谱写新篇。而“台州府城杯”明星邀请赛的成功举办就离不开马志宇的鼎力支持。

  他不仅召集到20余位国内知名影视明星在百忙之中相聚到临海,而且完全不计报酬,协调所有明星“零费用”参与到明星球赛、古城游历等系列活动中。

  因此,马志宇也希望,通过首届明星邀请赛的尝试和摸索,能把“台州府城杯”明星邀请赛打造成一年一度的固定赛事和特色品牌,提高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家乡的旅游事业推波助澜。

  2011年,编剧导演了由文章、黄维德、苗圃、李威、孙兴主演的电影《真心话大冒险》;

  2012年,编剧了由张柏芝、小沈阳主演的电影《河东狮吼2》;

  2013年编剧导演了由张涵予、王珞丹、王柏杰、朱丹主演的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

  2017年底,新电影《为所欲为》将在厦门开始拍摄。

  

  新闻发布会召开时,演员黄征还在赶来的路上,估计下午会与小伙伴们在球场会面。但马志宇提前透露了黄征会负责中场的位置,“手术刀般的传球”绝技也值得期待一下!

  

  李威(右)

  爱情偶像剧《放羊的星星》曾经一度红边内地,此次,主演李威也来到了临海,声称自己擅长的是篮球,但体力没问题,在场上会有接近半小时的发挥,接替队长马志宇。

  

  赵达(右)

  《2016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的演员赵达扬言要拿最佳球员。“志宇的家乡就是我们的家乡,为了这场球赛也做了充分准备,比如看遍了巴萨的比赛,最精彩的部分更要一直循环,前天也没睡好觉,只为在我拿到最佳球员的时候,让马导拿个最佳射手。”

  

  钱泳辰

  演员钱泳辰听闻这个赛事,主动请缨。原来,这是他第二次来临海,之前2003年拍摄《迷蝶》期间,在古城临海待过几个月。

  

  主持人:“为这个赛事做了多久准备?演员纪焕博:“准备了30多年”

  届时,著名演员郑清文将领衔世界华裔小姐亚军李妍瑾,组成明星啦啦队,给两队球员加油鼓劲。同时,明星球员还将在中场休息时和小学生开展赠球活动。

  

  明星们正在足球上签名。

  当然,台州府城揽胜队阵容也不容小觑。

  

  除了火力全开的足球邀请赛,29日上午,明星足球队的球员们还将游览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领略台州府城墙的雄伟和紫阳古街的历史,助力台州府城5A创建。临海的小伙伴,还不赶紧去偶遇!

  以球会友、借球扬名。接下来,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将以2017“台州府城”杯明星足球邀请赛为契机,力争把其打造成台州府城的特色品牌活动,借助明星效应提升台州府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实现“辐射大华东,面向全中国,开拓国(境)外”的市场定位。

标签: 黄征 李威 足球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