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以最好的学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0月27日,市委书记王昌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是否自觉、是否真学、是否抓紧抓实学,作为检验台州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觉悟高不高,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意识强不强的重要标准,以最好的学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张兵、陈伟义、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王昌荣结合自己参加大会的切身体会,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我市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具有划时代意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必将对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世界社会主义乃至人类社会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深刻领会十九大对党的历史的重大贡献,重点要把握好九个方面:一是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是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最根本的保证;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党和国家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确立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四是科学阐明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重大变化,为新时代谋划发展、推动发展指明了方向;五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三次历史性飞跃;六是修改后的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在党的旗帜上,标志着我们党越来越成熟;七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三步走”战略安排,是对邓小平同志“三步走”战略的创新发展;八是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了新部署;九是围绕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各个方面,提出了一系列适应新时代的新思路新举措。

  王昌荣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头等大事,而不是一般性的学习。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扎扎实实推进学习,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层层传达下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各级党组织要作出安排,抓紧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按照高质量、多层次、全覆盖的要求,精心安排学习、培训、宣讲,扎实深入地抓好实施。要深入基层、高校、社区、农村、企业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王昌荣强调,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要学思践悟相结合,在行动上下功夫。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观点谋划推动工作。要融入习总书记主政浙江时的探索和实践,深刻认识到习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作出的战略思考和实践探索,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脉相承、融会贯通的,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实现省党代会提出的“两个高水平”目标结合起来。要融入台州的实际,联系本单位、本人的学习、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落实到台州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标签: 学习贯彻 十九大精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