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扩散︱甬台温高速隧道群20天断流抢修施工 附绕行线路
2017年10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夏逸凡 通讯员 徐向道)10月24日下午4时,甬台温高速温州方向黄土岭隧道、猫狸岭隧道群整治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记者在发布会上得知,因甬台温高速公路的黄土岭、马宗岭、猫狸岭、燕居岭隧道路段运营年限较久,设备技术相对落后,各机电设施已经不能满足营运需求,对行车舒适性与安全性产生了一定的影响,需要进行设备改造。

  为此,甬台温高速温州方向黄土岭隧道、猫狸岭隧道群将进行整治工作,整治工作自10月28日0时起至11月16日24时结束,共计20天。

  整治工作主要对黄土岭隧道右洞(温州方向)全线进行照明系统、通风系统、火灾报警系统及监控系统的改造,马宗岭隧道双向改造照明系统及更新照明控制系统,猫狸岭隧道群与燕居岭隧道双向灯具改造并对部分机电设备进行改造提升,并结合封道进行路面大修、绿化养护、交安设施提升等改造项目。

  因目前交通流量过大,半封闭施工会导致严重拥堵,且隧道路面改造罩面施工时需占据两个车道,甬台温高速公路隧道路面净宽只有8.1米,路面施工时无法对车辆进行放行。

  现阶段,施工人员均已落实,等待封闭施工时间明确后,计划提早三天到现场,做好安全教育和施工现场准备工作。施工机具均已落实,封闭施工前均能到达现场。主要设备材料均完成采购,计划根据实际施工需要陆续进场。施工图纸会审基本完成,技术基本明确。

  绕行路线

  高速封道后,如何避开施工路段?地方交通绕行的线路有哪些?

  1、福建、温州北上的过境车辆,请避开台州辖区,可提前改走温州绕城高速-诸永高速或金丽温高速北上。

  2、已到达台州的过境车辆从台州、临海北、温岭西出口分流下高速绕行路线:

  台州(黄岩)出口分流下高速的,北上车辆沿104国道至白鹤上高速。金华、杭州方向的可在台金高速沿线上高速后,再转诸永高速行驶。

  临海北分流下高速的,北上车辆绕行S34省道至三门上高速。

  温岭西出口分流下高速的车辆,往金华、杭州方向可沿大石一级公路—104国道西复线—东万线—路泽太一级公路—路桥迎宾大道—东方大道—S225—椒江二桥—杜桥入口上台金高速-诸永高速。往宁波的要特别注意,10月30日至11月4日这6天车辆可沿上述绕行线路至台金高速后,行驶到临海西下高速,沿104国道至白鹤走上三高速-甬金高速,其它时间车辆沿上述绕行线路至台金高速后,从水洋互通转沈海高速至临海北下,再走S34省道至三门上高速。

  3、台州本地出境车辆绕行路线:

  温岭、玉环往金华、杭州方向可沿大石一级公路—温岭西入口上高速,沿G15沈海高速往温州方向主线—温州绕城高速—诸永高速通行。

  椒江、路桥往金华、杭州方向的,小型车辆可沿椒江一桥—S83省道-涌泉入口上台金高速;大型车辆需绕至S225省道—椒江二桥—杜桥入口上台金高速。往宁波的可跟上述温岭西下高速车辆行驶线路一样。

  黄岩往杭州、金华的车辆,走104国道从台金高速临海市区进口上台金高速。临海市区往宁波方向的走S34省道至三门入口上高速,杭州方向走台金高速临海市区入口上台金高速。

  温馨提示

  施工期间强烈建议台州市内往返宁波、杭州的市民采用高铁出行比较方便!司机朋友遇到分流时务必要服从交警的指挥,严禁在高速上停顿滞留。遇到拥堵缓行时,要遵守通行秩序,保持好车距,严禁随意穿插和占用硬路肩行驶。

标签: 甬台温 高速 隧道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