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酒后错把红绿灯作台灯,两彪形醉汉马路当床躺地就睡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丹红)红绿灯不断闪烁,把原本冷清寂寞的后半夜衬托得些许温馨,而有这么两个醉汉,被酒劲冲昏了头脑,竟把交通信号灯当做了家里的台灯,朦胧的光线,让他们感觉像是进了宿舍,竟直接躺在马路边上便睡着了。要不是热心群众报警,要不是温岭市公安局新河派出所民警及时到场帮助,怕是两醉汉要饱受冷风,在这车来车往的马路上睡到天亮了。

  2017年10月13日的凌晨3时30分左右,新河派出所接到一热心群众周先生的报警求助,称在新河一红绿灯附近的马路边上,躺着两名彪形大汉,看样子是醉得不轻。

  “这刚好降温,凉风瑟瑟的,喝醉了躺路边睡怎么行。”值班民警陈仁心里担心着,立马带队赶往现场,但眼前的一幕着实让人忍俊不禁。两个三十多岁、身材魁梧的醉汉脸对脸睡着,其中一名醉汉直接脱掉了上衣,睡得打鼾,另一名醉汉倒是睡得还不沉,听到民警呼唤,慢慢醒来,揉了揉眼睛后,才发觉自己被民警、协警所“包围”着,半天缓不过神来。

  “你能听清楚我讲话吗?你姓什么?”陈仁问。

  “可以,可以,我姓张,警察同志我怎么睡在这啊?”还未等陈仁细问,醉汉张先生倒先反问陈仁,并且一脸错愕。

  估计是睡了一觉,酒劲散得差不多了,张先生还能意识清楚地跟陈仁沟通。

  张先生告诉民警,躺在旁边还在呼呼大睡的是自己的工友,姓陈,12日晚22时左右,两人加班后饥肠辘辘,便相约到街上夜宵。吃得尽兴时,又喝上了几杯,哪知一发不可收拾,酒越喝越嗨。张先生只记得自己付完帐后,准备跟工友一起回厂里宿舍睡觉,迷迷糊糊看到有灯光闪烁,就跟宿舍里的台灯一样温馨,不知怎么就脚一软,直接倒地睡着了。

  “原来这灯光是红绿灯发出来的光啊!”张先生猛地意识过来,不禁拍了自己的脑袋,直怪自己酒后出洋相,并对民警的深夜帮助表示感谢和歉意。

  在民警的叮嘱下,张先生表示自己会回家好好反省,保证不会再有类似荒唐的事情发生。

标签: 红绿灯 台灯 醉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