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三门亲商爱商护商 鼓励侨商回乡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任坚胜 方正义)10月16日下午,台州市侨商会年会暨三门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三门县召开。浙江省侨商会副会长、台州市侨商会会长林文清,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三门副县长孟强等出席会议。

  据悉,市侨商会自2009年1月成立以来,始终围绕“为会员服务、为当地发展大局服务”的中心,团结带领商会会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翔实的活动,在引导侨商回归创业、服务侨企转型升级、维护侨商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李昌明说,自去年以来,该县致力于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企业家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政策措施,亲商、爱商、护商成为全县上下的自觉行动;三门愿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宽松的环境、更加丰厚的回报,做好侨商回乡发展、再创新业的“基石”。

  林文清对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将三门县委、县政府的招商优惠政策带回去,并在商会开展广泛讨论交流,让更多的侨商在三门找到契合自身优势特点的投资创业平台和机会,为侨商企业成长和家乡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会上,县招商局介绍了该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标签: 三门 侨商 招商引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