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杨胜杰在三门县传媒中心调研时强调 讲好十九大“故事” 将镜头版面留给群众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10月18日上午,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来到三门县传媒中心,就媒体融合和安全播出等工作进行调研。三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俞茂昊陪同。

  杨胜杰实地检查了虚拟演播室、广播中心和电视播出机房等播出安全相关科室,并嘱咐工作人员切实加强值班值勤,盯紧看牢播出安全,严格防止非法插播事件发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传媒中心就媒体融合、十九大宣传和安全播出等情况作了汇报。

  杨胜杰对县传媒中心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县传媒中心自挂牌成立以来,在把握舆论导向、服务全县大局、媒体深度融合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绩,要继续保持、再立新功,不断深化、完善、提升媒体融合工作,确保继续走在省市前列。

  杨胜杰要求,要快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和实质,结合该县实际,加强内容策划,开辟专版专栏,全面深入报道,重点做好创新宣传、典型宣传等工作,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效应,第一时间将“党的声音”传播到全县的角角落落。

  杨胜杰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十九大期间播出安全;加强学习交流,充分研究讨论,有效提升新闻工作者业务能力;深入一线前线,挖掘鲜活稿件,切实转变新闻工作方法,以改革的思路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将更多的镜头对准基层,将更多版面留给群众。

标签: 杨胜杰 三门 故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