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倾听来自北京的声音 ——三门县领导及部分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严若吟
【摘要】10月18日的北京,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来自全国各地的党代表们齐聚人民大会堂,共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当天上午9时,杨胜杰、李昌明、蔡周钧、吴善灵、陈晨等三门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在三门县行政中心办公的各单位全体人员集中在县行政中心大会堂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严若吟)10月18日的北京,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来自全国各地的党代表们齐聚人民大会堂,共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当天上午9时,杨胜杰、李昌明、蔡周钧、吴善灵、陈晨等三门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在三门县行政中心办公的各单位全体人员集中在县行政中心大会堂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8点40分,离正式开幕还有20分钟,大会堂里已是人头攒动,大家早早地聚集在此,等待着这一历史盛会的正式召开。来自三门县统计局的任梦莎就是其中一位,她告诉记者,党的十九大开幕在即,内心十分激动,不想因迟到而错过会议的精彩瞬间,因此早早来此等候。

  随后,各单位人员陆续入座,到8点50分,大会堂里已座无虚席。

  9点整,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幕,习近平同志作报告。记者观察到,现场无论是县领导还是普通机关干部,都全神贯注地将目光聚焦到大屏幕上,不少人还拿出笔记本记录观看要点和感受,听到激情澎湃处,全场更是响起阵阵如雷般的掌声。现场更有不少人拿出手机拍摄记录下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发到微信朋友圈与好友分享喜悦。

  不知不觉时针指向了十二点,已到午餐时间,偌大的大会堂里却没有一人离去,大家依旧端坐在位置上继续收看这一场举国关注的盛会……

  “报告内容精彩纷呈,振奋人心。报告中提到的‘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与我们五水办日常的工作内容息息相关,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扎实推进‘五水共治’各项工作,切实保护我县的水域环境。”三门县五水办专职副主任林力言语间满是兴奋。

标签: 声音 三门县 领导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