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黄金周,忙碌的蛋糕店
2017年10月0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这个国庆、中秋假期,董灵锋非但没有休息,反而更忙了。

  平均一天十来个蛋糕,中秋节前每天5000个的馅中馅和广式流心,人员两班倒,通宵不间断在做。

  忙碌的背后,是店里营业额的蹿升,平时每天两三千元,在假期上升到四万多元。

  10月7日下午3时,记者来到董灵锋的蛋糕店时,他刚忙完坐下来休息,之前店里一共做了28个蛋糕。

  从6月7日开始营业至今,刚好四个月的时间。蛋糕店位于台州高新区铂金国际小区东门,地理位置相对来说比较偏僻,但是订单却十分火爆。

  “一开始,我就定位做消费者放心的蛋糕,使用动物奶油而不是植物奶油来做,把目标客户锁定在具有小资情调的年轻人身上。”董灵锋介绍。

  为了保证销售出去蛋糕的品质,每个蛋糕都由董灵锋自己亲自把关,“其他人只是负责帮忙打下手,最忙的时候有五个人帮忙,不然的话根本忙不过来。”

  10月4日那天,椒江市民林姑娘的朋友生日需要订制一个蛋糕,由于是假期很多店不接生意,有的则需要提前一天预订,询问了四五家之后,林姑娘选择了董灵锋的蛋糕店。

  “不到半个小时就做好了,还有免费送货上门的服务,加上味道非常不错,很受好评。”林姑娘说。

  客户的好评得益于董灵锋精湛、娴熟的手艺。为了把蛋糕做好,他用了一年半左右的时间跟着上海以及椒江本地的有名的做蛋糕师傅学习。目前,他能根据客户的订制需求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在蛋糕裸胚已经做好的情况下,最快的十几分钟就可以弄好,稍微复杂一些的则需要半个小时左右。

  10月8日,他和朋友合伙投资的店在椒江老粮坊文创园开业。与之前这家不同,新店以培训为主,能同时满足八九十个消费者自己动手制作的需求。

标签: 蛋糕店 忙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