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台州市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活动
2017年09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3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夏逸凡)9月30日是我国的“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台州市党政军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在椒江区解放一江山岛烈士陵园纪念祭奠广场举行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伟绩。

  9时,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等市党政军领导与各界干部群众,驻台部队和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椒江区学生代表沿主墓道拾级而上,穿过纪念碑,缓步来到纪念祭奠广场上,静静肃立。

  随着庄严的旋律缓缓响起,市党政军领导同现场各界代表齐声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

  “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默哀毕,少先队员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面向纪念墙敬少先队员礼。

  随后市委书记王昌荣代表全市党政军、人民团体及各界群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他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紧接着,台州市党政军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面向纪念墙深深地三鞠躬,以作缅怀。

  仪式结束后,在市委书记王昌荣的带领下,台州市党政军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接过鲜花,来到革命烈士墓前敬献鲜花。

标签: 台州市 革命烈士 敬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