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好样的!仙居田市镇中心小学省足球比赛获得大满贯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应俊 记者 斯信忠)9月23-24日,仙居县田市镇中心小学三支足球队在杭州参加2017年第四届“西溪杯”足球邀请赛暨校园足球精英赛中取得好成绩,两天时间取得十八胜一平的战绩,包揽了三个组别的全部冠军,赢得了大满贯。

  本届赛事吸引了全省45支校园球队参赛,本次赛事根据球员年龄跨度大、身体素质悬殊的特点,分为小学高龄组、小学女子组、小学低龄组,分别采用“五人制”和“八人制”赛制。

  据校长钱胜钢介绍,在县里和镇里支持下,在教练员应俊、张云泉、吴小平、陈林福等辛勤指导下,各队员刻苦训练,用勇猛、果断的战略战术战胜对手,队员们通过比赛,不但享受到了足球比赛的乐趣,同时,也培养出了学生积极向上、顽强不屈的拚搏精神。

  一直重视关心教育事业的田市镇党委书记马敏娅,说起该校赞不绝口,近年来,该校教学、体育各方面长进很快,特别是在足球方面取得不俗成绩,共取得了省级以上冠军4次,一等奖12次,其中女子足球队曾获省比赛三连冠,张云泉、应俊老师等荣获了优秀教练员称号,该校被评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为田市镇和仙居、台州争了光。

  本次比赛,该校派出三个组别代表队,队员们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共斩获小学高龄组、小学女子组、小学低龄组三个项目的全部冠军。

标签: 仙居 中心小学 比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