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iphoneX来了!11月3日正式发售,售价8388元起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毛卫星)苹果发布会开场前,播放的披头士乐队的歌曲“你所需要的是爱”,而最终又以披头士乐队的歌曲而结束。

  乔布斯喜欢披头士,这是苹果公司致敬他的最好的表达方法了。

  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声中,美国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苹果在ApplePark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召开新品发布会。

  在致敬乔布斯之后,新产品发布开始。压轴登场的无疑就是十周年纪念款的iPhone X。

  坐在1.4万美元的座椅
乔布斯剧院看最贵的iPhone发布

  距离苹果发布会召开还有两个小时,钱江晚报记者已经赶到了此次的会场史蒂夫·乔布斯剧院。

  这是苹果首次在Apple Park内发布新产品,地点是Apple Park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记者在乔布斯剧院现场看到,它位于Apple Park的最高处,透过全玻璃外墙可以全方位一览苹果新总部的风景。

  神秘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终于迎来首秀。

  里面究竟是怎样的?

  九点半,在乔布斯剧院地下入口,记者沿着两侧的弧形旋转楼梯,下到剧院内部。

  走进剧院,里面有1000多个座位,内部采用了大量的天然木质材料,看上去与Apple Store中的展示台颇为相似。而剧院内景与大多剧院的设计类似:座位呈罗马广场类似的阶梯排列,内设舞台。

  剧院的位置采用的是真皮沙发,据说剧院内每个真皮座椅造价高达14000美元。

  苹果十周年纪念款手机
被命名为iPhone X:
采用全面屏,取消Home键,支持无线充电

  这次的发布会和往年不同,库克专门为中国的用户提供了特殊的服务,iPhone 8的发布会将有中文页面,这是苹果历史上的第一次。

  另外,苹果这次还与优酷、爱奇艺和腾讯视频进行合作,网站同步直播发布会,并且提供中文翻译。

  iPhone X,这是Apple为纪念10周年特制的“十周年”版本,之前网友将这款手机的各种功用扒得个底朝天:全面屏、无线充电、3D相机、苹果A11处理器,许多黑科技都让果粉们兴奋不已。全面屏+玻璃外壳+无线充电+前置3D传感器都可谓是看点十足。

  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次发布会最终推出的产品情况:

  iPhoneX前身和背部采用了玻璃材质,内部采用不锈钢材质,同时做到了防尘防水,屏幕尺寸为5.8英寸。有64GB和256GB两个版本。

  作为发布会的主角,这次的iPhone8确实用上全面屏了,额头上方多了一个小“刘海”,为了就是放置听筒和前置摄像头、光线传感器,还有用于识别脸部的激光发射器等模块。

  iPhone X采用了全面屏技术,Home键去哪了?它变成了一根线。通过屏幕底部的线,上滑即可唤出主界面。另外唤醒Siri也改到了侧面唤出。

  发布会后的体验大厅里,各款真机围满了体验者。

  iPhoneX真机体验,重回4代的玻璃机身,手感不错!

  全屏幕,同样的视野,更小的机身!face ID人脸识别开机更酷更方便!而无线充电也终于来临!

  没有了Home键,怎么解锁手机呢?答案就是——面部识别。

  苹果对iPhone X使用的面部识别叫“Face ID”,不同于现在安卓机使用的红外识别,它是通过iPhone 8正面一些列零件进行面部识别。当光线环境不足的情况下,iPhone X会自动发光,捕捉用户面部特征,并与存储信息对比,最后进行解锁。

  其他发布产品:iPhone 8 & iPhone 8 plus

  iPhone 8规格共有4.7英寸和5.5英寸Plus两个版本。机身使用了双面玻璃材质,据苹果介绍iPhone 8使用的钢化玻璃采用了目前手机领域最高规格的硬度,在抗衰方面进一步升级。另外iPhone 8同样支持防水。配色方面,iPhone 8有金色、银色、黑色三种颜色。

  硬件方面,iPhone 8采用目前苹果最强的A11处理器,核心数提升至6核。值得一体的是,这次的处理器由苹果自主研发,对于GPU方面进行提升,图像处理提升30%,在游戏体验中有明显提升。ISP处理器也有提升,iPhone 8在拍照尤其是弱光拍照时,进行优化,噪点更少。

  最后iPhone 8支持AR(增强现实功能),这项技术在今年的WWDC17(开发者大会)推出,iPhone 8通过协处理器、动力感应等一些列硬件配色增强现实功能。

  Apple Watch

  Apple Watch第三代搭载了全新双核处理器性能提升75%,并内置了W2芯片,链接方式和之前BeatsX的相似,这种链接方式比wifi快85%,功能强大50%,另外配合watchOS4内置了更多检测功能,甚至可以滑雪等应用程序。

  这次的Apple Watch第三代增加了蜂窝数据功能,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可直接通过手表拨打电话,手机号与Apple watch同步。

  Apple TV

  Apple TV 4K有两项巨大进展,首先是图像画质的提升,此次Apple TV不仅有4K,还有HDR图像,两者的结合使得画面色彩和细节呈倍数剧增。其次,Apple TV 4K配备了A10X芯片,该芯片同样搭载在iPad Pro上,A10X性能是前代的两倍。

  苹果一直都处在时代的潮流前列。此次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果粉们你们准备好钱了吗?

  据说不少消散已久的黄牛党又要重出江湖了,各个摩拳擦掌打算大赚一笔,甚至称首批iPhoneX要卖到20000元。

  作为今年最瞩目的产品,iPhone X能不能带动抢购热潮,果粉还会买买买吗?拭目以待!

  【浙江新闻+】

  iPhone十年销量,连起来绕赤道4圈

  根据苹果公司季度财报,2007年Q3财季,初代iPhone正式开售,起步销量为27万部;2017年Q1财季,iPhone创下单季度销量记录——7829万部。

  截至2017年6月底,iPhone已累计售出1.2亿部。不妨以4.7英寸的iPhone 7为例,其机身长度为138.3mm,厚度为7.1mm。12亿部手机若是首尾相接,可以环绕赤道4.14圈;若是平放堆叠,高度相当于10290座迪拜塔。

  2009年3月,苹果公司以940亿美元的市值排名第33位,此后八年间市值奇迹般地增长705%。2012年3月,苹果超过埃克森美孚公司,并蝉联2012-2017年全球上市公司市值第一的宝座。2017年苹果公司市值一度突破8000亿美元,创出历史新高。

  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的最新报告预计,iPhone8有望推动苹果手机出货量在2017年增长1.5%,2018年增长9.1%,创下2015年以来的最大增幅。

  iPhone8的大规模创新硬件,其他手机公司也会跟进,或掀起手机市场新一轮的换机周期。

  目前国内外诸多供应链厂商已深度参与到苹果产业链的创新体系中,随着新款iPhone的发布,未来整个产业链的爆发期将至。

标签: iphonex 剧院 乔布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