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椒江这两个小姑娘不得了!全国少儿体操赛上拿名次
2017年08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崔旭川)8月19日至8月25日,2017年全国少儿体操总决赛在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8月21日,来自台州市椒江区的运动员张清颖和杨佳敏代表浙江省队,和队友一起合力拼搏,夺得全国体操团体冠军。张清颖荣获个人全能银牌、高低杠第二名,自由操第四名。这是近年来椒江女子体操最好成绩。

  团体冠军领奖瞬间。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男子9-12岁和女子9-12岁共8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国18个代表队的365名运动员及裁判员参加比赛。

  领奖台上左一为张清颖。

  全国少年体操总决赛是国内水平最高的少年体操比赛,只有在各个分区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比赛分男女进行,设置了团体、个人全能、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和蹦床等众多项目。女子项目设有团体、个人全能、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和蹦床共7个项目。

  来自椒江云健小学四(2)班的女生张清颖,今年10周岁,比队友杨佳敏大六个月。但接触体操时间可不短,已经是个名副其实的“老将”。

  张清颖比赛瞬间。

  “我感觉她很有灵气,是一名练体操的好苗子。”椒江少体校教练鲍建哲告诉说,回想起当初刚见张清颖时的情景,至今记忆犹新。

  曾培养过张清颖的教练陶丽云说,张清颖5岁就开始练习体操,最早在椒江少体校训练,8岁时,入选省队集训。2014年,个人曾获省运会少儿体操全能第一、高低杠第一、跳马第二,今年,获省锦标赛自由操第一。

  体操是一项深受大家喜好,非常具有观赏性的项目,本次比赛是国内少年体操水平最高的赛事。通过比赛全面地展示了全国少年体操运动员的水平,为中国国家体操队选拔优秀人才。

标签: 全国 少儿 体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