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爱心一杯水,清凉一座城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文明在行动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8月,台州市迎来连续高温天气。为了创建清洁、舒适、优美、安全的生活环境,有一群夏天最可爱的人们,依旧奋斗在岗位的第一线。不同于我们舒适的空调办公环境,他们在高温酷暑下从事高强度劳动,面临身体消耗大、歇脚地方少、饮水地方缺乏等困难。

  为了关爱这群在城市中默默奉献的劳动者,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加入“爱心一杯水”公益活动。无论是在街道上、工地里挥汗如雨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或是在城市中每个角落巡逻、保卫安全的民警;或者是穿梭在马路上的出租车司机;还是在城市中走街串巷的快递员,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的员工都为他们提供一杯水,一个清凉歇脚点。同时,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在营业大厅中设立劳动工具指定摆放点、便民服务箱(提供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各种防暑药品和物品)。

  炎炎夏日,稠行不仅让高温户外工作者们有了清凉之家,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传递他们稠行对社会基层工作者的关爱,以此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稠行请您喝一杯水,温暖您的心,清凉这座城!

标签: 清凉 稠州 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