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省市召开防台工作会议 张兵出席
2017年07月3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7月29日晚,我省召开防台工作视频会议,分析部署第9号、10号台风防御工作,要求各地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全力做好防御工作。市领导张兵、徐淼、郑敏强在台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第9号、10号台风的防御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预案,有序、有力地开展防御工作,全面落实防台风各项措施,努力把台风灾害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必须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各地必须高度重视,切实把防台抗灾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必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严明纪律,紧绷防大灾、抗大灾这根弦,切实履行好岗位责任。必须确保巡查监测到位,密切监视台风动向,及时向社会公众发布台风预警信息,充分动员群众抓紧检查各类灾害易发区、隐患点和薄弱地段等危险区域和部位,落实好水库山塘安全监管责任人和巡查管理员驻库制度,加强在建工程的安全检查,科学调度水利工程,充分发挥水利工程防洪减灾效益。必须确保防御措施到位,迅速抓好山洪地质灾害危险区人员的转移避险工作,坚决督促海上船只回港避风或驶向安全水域,落实各项防风防雨防涝保安措施。必须确保部门协作到位,各级政府要切实担负起防台职责,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防台措施落实到位。

  我市随后召开防台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绝不能掉以轻心,必须扎实做好台风来临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各相关单位人员要及时到岗到位、加强值班制度,服从防指统一指挥调度。要主动防范,全面落实各项责任,把防台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不留死角。张兵强调,要落实巡查预警责任,重点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小流域山洪等次生灾害影响。要加强重点船舶的监督管理、确保船只回港避风。要做好城市低洼地防涝工作、加强水库山塘的安全管理,确保将台风可能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会后,张兵还与黄岩、玉环海山乡等地进行了视频对话,了解防台相关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议。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