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头条新闻
节前走访慰问增进军民鱼水情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 路泽太高架微信号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进一步增强双拥意识和国防理念,7月13日,路泽太高架快速路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八一”建军节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路泽太高架快速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迪,带领温岭指挥部,路桥交建集团,路泽太高架土建TJ02,TJ03标主要负责人,向这些为地区繁荣稳定做出无私奉献的军人们致以节前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小组在和官兵们亲切交谈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沿线指挥部表示希望保持与驻守部队的良好联系,并感谢部队在路泽太高架快速路工程建设期间提供的支持。

  在送上慰问物资和节前祝福的同时,倪迪表示,家乡的和谐稳步发展离不开驻守部队的支持。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更深入了解官兵们的生活情况,加深了项目公司与官兵们的军民鱼水情。

  最后,倪迪代表路泽太高架快速路有限公司向官兵们敬献锦旗,并希望他们在路泽太高架快速路工程建设上一如既往的帮助我们,支持我们。

  温岭交通局副局长陈成军、路桥交建集团张华副总经理携有关人员陪同慰问。

路泽太二维码

标签: 节前 走访 慰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