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全省基层党建成果展评会走进路桥
2017年08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依友)7月27日下午,由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主办、中共台州市路桥区委承办的全省基层党建成果展评会——走进路桥活动在路桥区螺洋街道岘头林村举行,来自省、市、区的各级党建工作者齐聚一堂,分享路桥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

  近年来,路桥区始终不忘加强党的建设,先后探索出了“驻村百晓”“三融三创”“党员微格”等一批叫得响的党建特色工作,涌现出了泰隆银行、金大田村、岘头林村等一批基层党建示范点,为丰富全省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路桥实践和路桥经验。

  展示成绩,点评经验,一场基层党建的“脑力风暴”让大家受益匪浅。展评会上,蓬街镇、区卫计局、路南街道西夏村、区委组织部、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等单位开展了基层党建工作品牌推介,与会专家还一一专门进行点评。在听了“驻村百晓”品牌推介后,省委组织部调研室副主任周文彬点评道:“一项工作能够持续十年实属不易,能够一如既往地深化拓展更是难能可贵,路桥区的‘驻村百晓’做到了!”

  “全省基层党建成果展评会在路桥召开,既是对路桥基层党建工作的鼓舞肯定,也是有力鞭策,对于路桥探讨如何总结提炼、做大做精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具有重要的意义。”路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卫东说。

标签: 全省 基层 党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