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玉环牛人再出发,赴英国挑战新极限!
2017年07月25日 来源: 今日玉环

  陈盆滨微博截图

  “7月24日下午,我和我的团队成员从上海出发,前往英国伦敦参加肯尼特和埃文运河赛,向我个人的极限记录发起新的挑战。”昨天,当小编联系上陈盆滨时,他正为英国之行做着最后的准备。

  肯尼特和埃文运河赛隶属于英国,此项比赛创办于1993年,每年都会开设很多不同的线路和比赛类型,是已有24年历史的极限马拉松比赛。

  今年的肯尼特和埃文运河赛就是新开辟的路线,共有来自全球的100位参赛选手参加,陈盆滨是其中惟一一位中国参赛选手。

  比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28日5时(北京时间28日12时)正式开始,比赛全程为145英里(约233公里),选手需要从布里斯托出发,沿着肯尼特和埃文运河,一路跑到伦敦帕丁顿车站,沿途设有9个打卡点,仅设一个选手和团队汇合处,限时46个小时完成比赛。

  图为陈盆滨参赛号码牌

  “233公里相当于我从大麦屿徒步走到天台县的距离,路程还是很长的,7月的伦敦昼夜温差大、陌生的跑道及自身营养补给方面是我这次比赛的一个不小挑战。”陈盆滨笑着说。

  此次英国极限马拉松对陈盆滨来说,意义非凡。采访中,他透露,有一年,同样是在英国举办的一场极限马拉松比赛,他准备了很久,却因不慎受伤被退赛了。

  “哪里跌倒了就要从哪里站起来,当时被退赛了心里很沮丧,现在想想倒是有了觉悟:比赛不是第一位,退赛了我还能回来,只要加油就好。”电话中,陈盆滨轻松地说道。

  为了这次参赛,陈盆滨系统性备战训练已进行了近5个月。他告诉记者,训练一直以练强度为主,每天一个全程马拉松,以平均的速度练耐力,日常还会做些力量训练,保证比赛日的耐力恢复。“玉环这段时间天气太热,训练就放在清晨和傍晚,距离稍微缩短了些,但速度提升了,总体感觉还不错。”陈盆滨说。

  到伦敦后,陈盆滨和团队将在那进行大约3天的时差调整和备战训练,完赛后,预计8月1日回国。 

  “去年,我的女儿诞生了,有了她后,我的奔跑又有了更多意义,希望这次比赛尽量在身体状态允许的情况下取得最好成绩,给我女儿树好榜样。”谈及此次比赛目标,陈盆滨坦言道。

标签: 出发 挑战 玉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