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大白天男子欲行非礼 结果被对方咬掉半个鼻子
2017年07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栋 通讯员 鲍盛旭)34岁的钟某是四川人,早年跟着父母到台州椒江打工,由于他身高只有1米42,一直没有找到女友。7月13日早上,他拦下一名女子欲行非礼,结果被对方咬掉了半个鼻子。

  当天早上9点,在椒江三甲打工的重庆籍女子黄某去上班。经过三甲街道甲南大道附近时,钟某主动过来搭讪。

  黄某还没听清对方说些什么,钟某强行拦住了他的电动车,并拔掉了电动车的钥匙,强行将其抱住。

  钟某将其连拖带拉进了附近一个小树林,并从一棵大树边拿出一把大砍刀。

  黄某赶紧说:“我把身上值钱的东西都给你,你别伤害我。”钟某拿刀威胁,东西不要,要劫色。

  小树林一片宁静,没有人经过。黄某试着想反抗,但对方手中拿着砍刀,没有找到脱身的机会。

  于是,她假意顺从。

  钟某放松了警惕,黄某抓住时机,一口咬住了对方的鼻子。钟某痛苦难当,两手握住鼻子。黄某脱身,一路跑一路跑,然后问路人借了手机报警。半个小时之后,民警在案发现场500米处找到钟某。此时,他满脸是血,半个鼻子已经没了。民警将他控制后,带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钟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