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太阳底下暴晒4小时 饿了吃快餐 这些人在干啥?
2017年07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通讯员 张亚飞)“砰、砰、砰”,一群穿着制服的执法人员,顶着大太阳在人工拆除一处现浇违法建筑,这是仙居县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严格执法的一个镜头。

  7月19日上午9时30分,仙居县行政执法局福应中队副中队长俞爱民、张宇然带领执法队员例行巡查时,发现大卫世纪城的一户业主,在自家别墅阳台进行现浇平台扩建。中队执法人员立即对违建情况进行实地调查,并立刻联系拆除人员和执法队员来到现场,上午10时许开始对该户25平方米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由于该户违建地块不便使用大型机械,执法人员只能采取人工方式进行拆除,此时室外温度约40摄氏度,大家干的汗流浃背,但执法队员们手中的大锤仍在挥舞。中午时分,为了抓时间赶进度,执法队员们蹲在路边吃过快餐继续干。在执法人员和工人们的共同努力下,耗时4小时,终于将25平方米的违法建筑拆除完毕。

  “违法建筑行为严重影响全县整体规划和形象,是制约城市发展的"毒瘤",作为职能局,我们要坚决履行好职责,对违法建设行为实现"零容忍",做到即违即拆,绝不姑息,绝不手软"。仙居县行政执法局局长蒋劲松如是说。

标签: 暴晒 拆除 违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