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刚刚 三门占据全省最高温!未来台州将突破40度大关
2017年07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群)7月19日9时许,台州市气象台发布酷热警报: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预计未来三天台州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7-39度,局部超过40度,市民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记者从台州市气象台详细了解了下,未来三天将出现局部超过40度高温的地区,排除沿海地区,可能将在仙居、天台、临海、三门、黄岩西部等地产生。

  自7月12日入伏以来,台州的最高温出现在昨天,即7月18日。气温39.4度,这是三门的最高温,不仅是全市,更是成为全省榜首。在台州气温排行榜里,仙居一如既往地不甘落后,38.8度,位居第二。紧跟其后是天台,38.4度。

  昨天气温也是台州市区的最高温,位于椒江洪家的台州气象站监测到气温是38.4度。

  持续控制着“火炉”不断升温的“大魔王”就是副热带高压。台州市气象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未来十天,副热带高压还会一直控制台州,带来高温天。

  最近,台州天天蒸桑拿。截止到昨天,台州市区的高温天数还算好,只有6天,不过仙居就叫苦连连了,已经是连续15天35以上的高温天气了,酷热天天见。

  短时天气预报:台州今天、明天晴到多云,每天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后天晴到多云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6~28度,沿海海面:南到西南风,5-6级,阵风7级。

标签: 三门 高温 未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