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这场别具一格的“书记论坛” 看看都讲了啥?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晓君)“接下来,我们村一共要办好14件事,第一件事是美丽乡村的建设,第二件事是文化礼堂的建设,第三件事是小微水体整治……”括苍村支部书记许和雨在双庙乡首届“书记论坛”上如是说。

  2017年7月11日上午,为提升村干部履职能力,促进村级和合好班子建设,双庙乡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书记论坛”,这次论坛特殊在立足点比较高、概括力比较强、主题比较突出。9个行政村书记就换届以后和合好班子建设、小微水体治理工作、五水共治、治危拆违、基层党建工作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讲述了本村发展的优势、现有的问题,与大家共同探讨今后的发展。

  本次论坛以“书记”讲给“书记”听,“书记”跟着“书记”学的方式,给各村党支部书记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探讨工作、凝聚智慧、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帮助他们跳出工作来认识工作;着眼三年谋划村级发展;问题导向谋划今年任务。

标签: 别具一格 论坛 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